传递梦想的月亮04

    三天后,浩一便来到了进行试音会的地方。之后,他便跟着三神遥人传来的地图来到了准备室。当他打开门时见到律和真司后便吓到了。

“啊,来了来了。你肯定吓到了吧”律看到站在门口的浩一后说道。

“没想到三神先生竟然会安排你和我们一同登台呀”真司附合律道。

“怎么,对于我的安排感到不满吗”三神突然出现在浩一身后说道。“哇”众人一致喊道。

“请你不要突然出现吓人,三神先生”律恢复正常后说道。

“抱歉。我想来告诉你今天你哥哥和他的团员也会来看你们今天的Live哟”三神笑着对喝着水的律说道。律听后立刻就把喝进嘴里的水一滴不漏的喷得一地。

“你没事吧……”“为什么哥哥他们会来呀”真司的话没说完,律便插话进来了。

“因为他们听说有一个潜质不错的新人今天进行试音会,所以全员都异常认真的完成工作后便赶来了。嘛,你们就好好地表现让他们对你们刮目相看吧。说不定你们还可以成为他们的偶像实习生呢”三神说道。

由于真司和浩一从未听律说过家里的事,再加上律那着急的样子便不禁对律的哥哥产生兴趣。所以两人便默契地一起向三神遥人询问关于律的哥哥的事情,三神遥人听后感到非常惊讶。

“唉,你们不知道吗。律君的哥哥可是Dear…..”“啊,我们要做准备了。三神先生快点回去吧”三神遥人还没说完便被律的声音给盖下来了。

“好,那我先回去了。对了,律君的哥哥可是个聚集天赋与努力为一身的天才。仅仅一个月便被提拔成为团体的成员,而且才入事务所不久便和团体超越了我们三贵子得到了梦之祭的冠军。当然除了他以外的团员都是天才,虽然你们迟早都会见面,不过我觉得还是让你们有个心理准备为好。还有不要说我没有通知你们,他们对偶像的要求可是很高的,尤其是律君的哥哥和他们的队长及作词家,正是因为有他们把关,他们的组合才会至今为止都还没有实习生。所以你们可千万别让他们失望喔,毕竟想成为他们组合实习生的团队和偶像可是多如繁星”三神遥人说完便离开了准备室。

三神遥人离开后,律便陷入了自己的回想。直到真司叫他去准备时才回过神来,至于浩一则是懵懂地跟了上去。当他们来到舞台下方时,浩一突然紧张了起来。

“你还好吧,毕竟你还是第一次上台会紧张也是在所难免的。”律注意到浩一的紧张后向他说道。真司则在一旁担忧的看着浩一。

“没事。虽然第一次上台有点紧张,但还是觉得非常兴奋呢,毕竟这里是Deardream五人的起始之地”浩一说道。而律在浩一说到Deardream时便呆了一下。

“难道你也是他们的粉丝吗”真司惊讶地说道

“是呀,不过我还没见过他们就是了”浩一不好意思的说道。真司和律听后更加惊讶了。

“你没有见过他们,为什么会把他们当憧憬之人啊” 真司和律奇怪地问道。

“啊,其实这或许是个缘分吧。我家是在大阪经营一家小餐馆,大部分的顾客们也都是演艺圈艺人们的仰慕者,所以我们的餐馆为了迎合顾客们便买了一台收音机播放艺人们的歌曲和节目。久而久之,就连我的母亲也成为了艺人的仰慕者呢”浩一笑着说道。

“可是买个电视机不是更好吗,也能看到画面”真司奇怪的问道。

“毕竟我们只是小餐馆, 买了一台收音机就已经没有多余的钱了。而我知道Deardream这个团体的存在是在大约两年前的夏天。”说完,浩一便陷入了回忆中。


评论 ( 1 )
热度 ( 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