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之子04

优衣无奈的看着那位身在叫喊声中的红发少年并表示自己不想让某位犹如木头般的华樱会首席知道自己女扮男装入学绫薙学院。

“木....木头,你这么说他会不会有些过分啊。再怎么说翼哥也是你的未婚夫呀,优衣”那雪无奈地说道。

“我的未婚夫又不是只有他而已,这一切都是我家的那对白痴父母的错。好好的干嘛把自己女儿的未来强行和别人牵连在一起啊。而且可别忘了,小透也是我的未婚对象之一哦。”优衣笑着说道,而那雪则是惊讶地看着优衣。

“虽然那雪家和星谷家缔结婚约是传统,但是父亲不也是没有和明慧阿姨结婚吗。所以我也不希望因为如此而让小透的幸福被葬送,不过要是你有喜欢的人一定要告诉我哦。毕竟你是我最重要的青梅竹马,我当然要帮忙把把关呀”优衣自信地说道。

“那是不可能的,自从见到你那天真无邪且犹如阳光般的笑容后,我便已经无法爱上别人了”那雪在心中想道。此时那雪的思绪不知不觉地回到了与优衣的初次见面的时候。

 

十二年前......

“你是不是叫做那雪透呀”四岁的小优衣天真地向那雪问道。

“是......是的,我是那雪透。请问你是谁?”小那雪因为小优衣的突然出现而吓的战战兢兢的。

“哇,果然是小透,我是星谷优衣。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保镖兼私人助理了”小优衣抱着小那雪高兴地说道。这时的那雪便已被她那犹如阳光般的笑容深深地迷住了。

“小透,你见到了优衣小姐了是吗”那雪明浩在晚饭时向那雪问道。

“是的,爸爸。她是位美丽大方的小姐呢” 小那雪脸红地回答父亲的问题。

“是吗,那真是太好了。虽然现在和你说是有点早,但是其实你和优衣小姐可是婚约者。所以今后一定要好好的保护她喔” 那雪明浩说道。小那雪听后便直接害羞得低头继续吃晚餐。而在他知道优衣其实还有好几位未婚对象就是好几年的事了。

 

时间回到现在,优衣看见那雪发呆便出声叫他。可惜无论她怎么叫,那雪都不回魂。直到优衣喊第四次时,那雪终于清醒了。

 

“啊,有什么事吗,优衣”那雪清醒后奇怪地问道

“应该是我问你才对吧。你有什么心事吗,小透”优衣问道。

此时,一阵尖叫声再次传来。可是这次的主角并不是红发少年而是四位穿着燕尾服的少年。优衣见到他们时,她的眼角不禁跳了一跳。同一时间,四位少年便已经走上阶梯了。


评论 ( 2 )
热度 ( 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