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宠儿04

    “等一下”有把声音由外面传进来。在场上的十个人一致望向体育馆外,只见一位少年正慢慢走向他们面前,身边还带着刚才的新生。 

“阿哲,你怎么那么迟,比赛都要开始了”青峰说道

“小黑子,你去哪儿了,你怎么可以抛弃我呢”黄濑边趴在黑子身上边说道。青峰见后便立刻走向黑子的方向想扒开黄濑。但是事与愿违。

“黄濑君,你真的很重,你再不放开我就别怪我赏你一记加速传球”这位少年是黑子哲也,东大篮球队副队长,奇迹世代的幻之第六人,同时也是青峰大辉的搭挡和东大篮球队的纽带兼中心人物,能力为Misdirection,加速传球,幻影投篮,消失的运球,天神之眼等等.

黄濑听后立刻再次泪崩,并且在角落种蘑菇,口中则小声抱怨。而黑子不单没有安慰他,还补多几刀给黄濑。其他奇迹众表示已经习惯。同一时间,黑子便已经来到赤司面前。

“赤司君,请允许我与其他四位特招生代大家参战,而大家则在场外观战就行了”黑子请求赤司道

“你真是没问题,哲也。那帮特招生的潜力都是未知数,只有你们上场始终都是太冒险了”赤司担心地说道

“正因为这样,大家才更应该为了以后的比赛而在场外观察,我会尽力将他们的潜力发挥,所以拜托你答应我的请求吧,赤司君”说完,黑子便九十度鞠躬请求赤司等人的允许。赤司等人看着面前的黑子诚恳的样子,最终都是投降了

“我明白了,反正我怎么劝你都不会听,不如给你尽情发挥为好”赤司说道。而黑子听后都非常高兴,之后便很快地选了四名在场的特招生一起上场。在上场前,黑子都不忘感谢赤司给予他这个机会。

“谢谢赤司君的允许,我会令他们后悔说出侮辱“奇迹世代”名号的话。那么我上场了”黑子说完便准备上场但被赤司拦着“哲也,你就尽情发挥吧”赤司笑着对黑子说道“哲,加油啊” “小黑子,不要输啊”“黑仔,结束后去吃美味棒吧”“今天水瓶座的运气不错,快点解决了事”这是来自其他奇迹众的打气声。黑子听完便向他们说声知道了便上场。

评论 ( 2 )
热度 ( 9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nie | Powered by LOFTER